iPad Air 2和iPad mini 3美國、法國、日本等首賣


從 iPad 推出上市以來,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賣出了 2.25 億台 iPad,是全世界銷售第一的平板電腦。目前 iPad 的應用 APP 數量,已經從去年的 47.5 萬上升到 67.5 萬。另外在美國捆綁 Apple SIM 卡用戶的 LTE 版 iPad Air 2 用戶,能自由在 AT&T、T-Mobile 和 Sprint 電信運營商之間切換,不需要更換 SIM 卡。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今天起開始接受預訂,第一波首賣國家包括:美國,澳大利亞,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加拿大,中國(僅限 Wi-Fi 版),捷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香港,冰島,愛爾蘭,義大利,日本,列支敦士登,盧森堡,澳門(僅限 Wi-Fi 版),荷蘭,新西蘭,挪威,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新加坡,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國。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