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1.1 系統火速被駭客攻破,完美越獄


Apple 最新推出的 iOS 8.1.1 系統更新,封鎖了大陸盤古 Pangu8 越獄使用的 3 個漏洞,讓想升級 iOS 8.1.1 的越獄用戶有點卻步。不過不到一天的時間,知名駭客 iH8sn0w 就在 YouTube 上傳了一段影片,展示運行 iOS 8.1.1 系統的 iPad 3 完美越獄,並且還客製了 iOS 開機 Logo。

iH8sn0w 開發的越獄 iOS 8.1.1 系統方式,和 Bootrom 或 HFS 沒有關係,目前只能適用於 30 Pin 接口的機型 iPad 2、iPad 3 和 iPhone 4s。Apple 已經釋出 iOS 8.2 Beta 版給開發者測試,所以期待在 iOS 8.1.1 系統越獄的用戶,可能要等到 iOS 8.2 正式版開放下載才有機會。

iOS 8.1.1 封鎖 Pangu8 盤古越獄 3 個漏洞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