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首日升級率勝 iOS 8,媒體給予正面評價


根據 Mixpanel 等多個市場研究公司調查,最新 iOS 9 在開放更新 24 小時後升級率超過比去年 iOS 8,現在已經有大約 12.6% 的 Apple 設備安裝 iOS 9 系統。反觀 Android 最新操作系統 Lollipop,花費了將近五個月時間升級率還不到 12%,新系統在設備採用率非常低,Android 碎片化和設備無法升級問題越發嚴重。

美國《華爾街日報》在升級測試 iOS 9 系統後表示,新 iOS 9 系統不會讓舊 iPhone 出現明顯變慢的情況,在打開照片等應用中甚至會顯著提升速度。另外 OTA 無線升級 iOS 9 系統從原本需要 4.58GB 空間,壓縮到只要 1.3GB,大大減輕了小容量 iOS 設備升級壓力。

● iOS 9 更新後常見問題解答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