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更新支援 iOS 9 和 OS X El Capitan


美國 Apple 公司在開放 iOS 9 系統更新後,也在凌晨釋出 iTunes 12.3 版更新,來適配最新 iOS 9 和 OS X El Capitan 系統。另外 iTunes 12.3 開始支援 Apple 帳號登入兩步驗證系統,和解決了“接著播放”中歌曲無法重新排序問題。

iTunes 12.3 其他改進包括:提高了配合 VoiceOver 訪問 Apple Music 的性能,修正了部分廣播電台未在“最近播放”中顯示的問題。解決了已在 iOS 上將歌曲標記為喜愛,但該歌曲卻在 iTunes 中未標記為喜愛問題,iTunes 12.3 更新還包括整體穩定性和性能提升。

● iOS 9 正式開放更新!給你更先進的行動體驗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