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ote筆記支援iOS 9、iPad Pro和Apple Pencil


美國微軟公司今天推出 iOS 版「OneNote」App 更新,特別為 iOS 9 打造支援多項功能,包括 Spotlight 搜尋、iPad Slide Over、iPad Split View 和 Handoff,也能支援即將於今年 11 月發售的 iPad Pro 和 Apple Pencil。

微軟 OneNote 2.16.1 版在 Spotlight 中進行搜尋現在能顯示筆記本中找到的結果,在最近的檢視中可以快速找到所有的筆記。使用 iPad Slide Over 和 Split View 螢幕分割多工處理功能,不必離開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式就可以開啟 OneNote,可以更進一步地同時開啟和啟動兩種應用程式。iOS 的 Handoff 功能可讓你在 iPad 開始做筆記,接著在 iPhone 從先前離開筆記的地方繼續作業,非常方便和有生產力,能同時在 Mac 電腦、iPhone、iPad 上編輯筆記。

點擊下載 OneNote for iO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