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霸氣回應:升級 iOS 8 後我們也無法破解


美國司法機關曾多次要求 Apple 公司協助解鎖 iPhone,以取得犯罪嫌疑人手機中資料。根據路透通訊社 (Reuters) 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本週通知紐約布魯克林聯邦法官,如果 iPhone 運行的是 iOS 8 或更新的操作系統,Apple 無法訪問 iPhone 上的資料數據。要解鎖打開最新版作業系統 iPhone 以取得手機內儲存的資料是不可能,但 Apple 公司會在技術上協助執法單位解鎖舊版本 iPhone。

Apple 公司表示,目前已經有 90% 以上的設備運行 iOS 8 或版本更高的系統,這些設備無法被破解。在 iOS 8 或 iOS 9 都帶有全硬碟系統加密功能,因此任何人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都無法訪問到設備裡的檔案數據,包括 Apple。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