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lay - 將 Live Photos 轉成 GIF 動畫或影片


ImgPlay」是由 Minkyoung Kim 所開發的一款 GIF 動畫製作 App,能讓用戶在 iPhone 和 iPad 上將多張靜態照片制作成個性 GIF 動態圖片與朋友分享。在 ImgPlay 最近更新中還加入了「LIVE Photos」模式,能將 iPhone 6s 所拍攝的 LIVE Photos 動態照片轉成 GIF 或影片分享。

「ImgPlay」支援台灣繁體中文界面,並需要 iOS 9 以上系統來提供功能最佳化。能利用高速連拍圖片就能快速制作 GIF 動態圖片,也可以從影片中截取有趣的段落制作成 GIF 和影片短片,與朋友一起欣賞和分享。(教學:如何將影片或GIF動畫轉成Live Photos)

點擊下載 ImgPlay (免費試用版)
點擊下載 ImgPlay Pro (付費完整版)


ImgPlay Pro - GIF maker
 最好的動圖 GIF 制作 App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