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忘記 Apple ID 安全問題答案怎麼辦


Apple ID 安全問題」是除了雙步驟驗證外另一個保護 Apple ID 安全功能,如果有人想要嘗試更改或重置你的密碼、生日或其他 Apple ID 安全資訊的話,必須先回答一或多個你設定的安全問題。同時 Apple ID 安全問題,可協助 Apple 驗證請求存取帳號的人員是不是你本人。

假如不小心忘記 Apple ID 安全問題的答案,可以使用救援電子郵件地址重置安全問題。只要到 Apple 官方網「我的 Apple ID」頁面,選取「管理您的 Apple ID」並登入,再選擇「密碼與帳號安全」後選取「將重置安全資訊郵件傳送至 [救援電子郵件地址]」,就能前往你設定的救援電子郵件地址,開啟重置電子郵件,然後依照郵件中的步驟設定 Apple ID 新安全問題和答案。

● 預防 Apple ID 帳號被盜,如何更改密碼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