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12 期免息付款買 iPhone、iPad、Mac


美國 Apple 公司今年初在中國推出「升級換購新 iPhone」活動後,現在也將「零利率信用卡分期付款服務」重新上線,購買 iPhone、iPad、Apple Watch 或 Mac 電腦最高可享 12 期免利息分期付款,訂單最高限額為 $150,000 人民幣。

招商銀行最低限額 $300 人民幣、工商銀行最低限額 $600 人民幣,以及中國農業銀行最低限額 $500 人民幣。分期付款僅限在 Apple Store 在線商店購買產品並符合條件的招商銀行信用卡用戶,工商銀行信用卡用戶及中國農業銀行信用卡用戶申請,且銀行有權決定是否接受該等申請。Apple 對此不做任何承諾和保證。

Apple Store 升級換購新 iPhone 活動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