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3盤古越獄藏風險!盡速移除和更改密碼


因為此次由中國盤古團隊所發布的 iOS 9.3.3 越獄,必需在電腦上安裝多次傳出盜取用戶帳號的 PP 助手,而且越獄過程需要輸入 Apple ID 帳號、密碼和在手機上安裝憑證,所以有不少國外科技網站都不建議使用。最近開始有不少用戶在 Reddit 等論壇上反應自己的 PayPal、信用卡和 Facebook 遭到入侵,有人從中國北京入侵他的 PayPal 帳號轉帳 $50 美金到陌生電子信箱。

主要的欺詐性來源是從中國、北京、台灣、越南或透過代理伺服器操作。Cydia 創始人 Saurik 表示他相信盤古越獄團隊,但不建議用戶在電腦上安裝由 25PP 發行的「PP 助手」工具,因為可能具有潛在的安全性風險。

安全專家提醒,已使用「中國版 iOS 9.2-iOS 9.3.3 越獄工具」的用戶,建議使用 iTunes 回復 iOS 系統,和卸載電腦裡的 PPHelper 工具並將電腦進行病毒掃描。然後檢查你的 PayPal、信用卡、借記卡和 Facebook 帳戶是否有被不明存取。

● 如何防止 iPhone 帳號被盜和惡意程式清除方法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