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限時聊天退場!聊天訊息點對點加密啟動


LINE 公司正式公告「訊息保護 (Letter Sealing)」全面開啟,限時聊天功能宣布退場。為了持續強化通訊資安,自 2016 年 6 月 29 日起 LINE 通訊軟體中的「訊息保護」功能已全面開啟,無論是 iOS 或 Android 手機,預設狀態都為開啟,而前年 7 月推出的「限時聊天」功能則於 2016 年 7 月 1 日功成身退。

「訊息保護」功能採用點對點加密技術 (End-to-End Encryption,E2EE),目前,在 LINE 上面所有一對一的文字與位置訊息都直接在 iPhone 手機上加密,只有對話雙方可以為彼此的訊息加解密,第三方無法攔截或讀取。

LINE 預計今年稍晚將把「訊息保護」功能擴大到群組。用戶請將 LINE 更新至最新版本,才能使用到所有最新推出的功能。未來,LINE 將持續致力於保護用戶的隱私安全並積極強化資安的保護措施,期望能提供用戶最安全、穩定的使用經驗。

● 如何備份 LINE 聊天記錄和換新手機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