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Apple Music音樂節9/18~9/30在倫敦舉行


根據 The Loop 科技網站報導,2016 年 Apple Music 音樂節 (原名 iTunes Festival) 將在 9 月 18 日至 9 月 30 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為了慶祝十周年地點選在歷史悠久的倫敦圓屋劇場 (Roundhouse)。

為期 10 天的 Apple Music 音樂節,倫敦樂迷可以直接前往圓屋劇場現場觀看,其他地區的用戶可以免費在 Apple TV 上觀賞直播。往年參加的歌手和樂團有 Lady Gaga,Elton John, Justin Timberlake, Maroon 5, Pharrell Williams,今年十週年的演出陣容更值得期待,像剛發片的小甜甜布蘭妮與 Apple Music 有合作的泰勒·斯威夫特都可能出現今年的 Apple Music Festival 音樂節上。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