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世界 iPhone 7 依然能拍出最精彩的瞬間嗎


如果你不相信 Apple 官方網站,或是攝影師用 iPhone 7 所拍攝的照片,認為一般用戶沒有攝影專業技術無法拍出如此漂亮照片。今天有 Reddit 論壇用戶上傳了一組自己用 iPhone 7 Plus 所拍攝的照片,看看雙鏡頭拍照效果是否出色。

國外科技網站在測試過 iPhone 7 Plus、MOTO Z、三星 Galaxy Note 7 和華為 P9 後認為,在拍攝綠色植物時 iPhone 7 Plus 的色彩還原度最好,Galaxy Note 7 色彩偏綠、華為 P9 有明顯的調色感、MOTO Z 則細節相對較差。在室內弱光源環境下,iPhone 7 Plus 的色彩還原更為精準自然,而三星 Galaxy Note 7 刻意調整 ISO 值則有明顯的偏色,天空雜訊噪點也非常明顯。

iPhone 7 Plus 依然無疑可以稱得上手機拍照領域的王者,其優勢在於精準白平衡和色彩還原正確自然,並且操作簡單拍照成功率高。加上全新廣角和光學變焦雙鏡頭,已與其他 Android 手機拉開距離。

● iPhone 7 Plus相機實拍照片分享:NFL美式足球
● iPhone 7 是不是年度最佳冒險相機?有圖有真相


點擊照片可放大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