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7》打破虛擬和現實壁壘的籃球遊戲


球迷期待已久的《NBA 2K17》手機遊戲今天正式上架 App Store,支援 iOS 9.0 以上系統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設備,遊戲售價 NT$ 240 新台幣。

延續《NBA 2K16》的經典,《NBA 2K17》是這系列籃球遊戲的第 17 款作品,「傳奇珍藏版」封面人物是退休傳奇球星湖人隊的柯比·布萊恩 (Kobe Bryant),標準版的封面人物為印第安納溜馬隊的保羅·喬治 (Paul George)。

《NBA 2K17》iOS 版遊戲特性包括:改進的遊戲操控和體感控制器支援,可使用全新歷史球員進行遊玩。更具深度的輝煌生涯模式,包括 NBA 休賽日模擬器;更多的自創球員裝備和屬性選項,升級的徽章系統等。擴大的歐洲聯賽,加入了新的球隊。球隊候補球衣,和能賺取更多虛擬貨幣。

點擊下載 NBA 2K17 for iO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