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外!9月手機性能排行一、二名都是iPhone 7


安兔兔評測」是一款由大陸公司所開發的手機硬體檢測、性能評估軟體,幾年前已被大陸小米公司收購。很多 Android 手機廠商都會用安兔兔的跑分測試數據來強調新機硬體性能,但在安兔兔評測推出蘋果 iOS 版後所有測試數據都被改寫,像是去年 iPad Pro 就一舉將安兔兔跑分拉高到 18 萬,當時所有 Android 旗艦機最高才 13 萬,目前仍沒有任何手機能突破 iPad Pro 記錄。

今天安兔兔公布 2016 年 9 月手機性能排行 Top10,無意外第一、二名就是 iPhone 7 Plus 和 iPhone 7,性能跑分來到 172644。搭載高通最新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配備超高 6GB 記憶體的樂 Pro 3 手機性能跑分也只有 160856。值得注意安兔兔在 9 月 21 日對 iOS 版軟體進行了一次改版,在改版前 iPhone 7 的跑分成績和 iPad Pro 一樣接近 18 萬,但在改版後 iPhone 7 數據降到 172644,被懷疑有刻意調低 iOS 裝置分數。

● iPhone 7 的 A10 處理器性能:稱霸群雄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