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也能用雙鏡頭拍照和視訊 - CMRA


最新 Apple Watch Series 2 內建 GPS 和加強防水特性,可防水 50 公尺,不管是衝浪或遊泳都能配戴。最近 Glide 配件公司為 Apple Watch 推出了一款雙鏡頭錶帶「CMRA」,可為 Apple Watch 增加拍照和視訊功能。

CMRA 錶帶搭載一個 200 萬像素的自拍鏡頭和一個 800 萬像素的一般鏡頭,可以用 Apple Watch 螢幕取景來拍攝前方的場景。CMRA 錶帶內建 8GB 儲存空間,可購買支架為 Apple Watch 和錶帶同時充電,預購價格為 $149 美元,正式零售價 $249 美元,CMRA 錶帶預計於明年春天正式開售。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