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下周實體商店開賣,掉了可單買一支


原本預定於今年 10 月底開賣的蘋果 AirPods 無線耳機,一直延到昨天才正式開賣,台灣售價為 NT$5,490,包裝盒內容有 AirPods 耳機、充電盒和 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在 Apple 官方網站商店僅僅一個小時 AirPods 就被搶購一空,現在全球各大市場的發貨日期都已經延長到 4 個星期,拍賣售價更被炒高了好幾倍。

如果在 Apple 官方網站沒搶到 AirPods 不用心急,美國 Apple 公司宣布下周也將在實體 Apple Store 零售店和授權經銷商開賣,但首批供應數量極為有限。另外 Apple 已修正 AirPods“遺失補買政策”,如果不小心遺失一支現在允許單買一個,充電盒或許也會開放單買,但目前沒公布單買售價。

點擊購買 AirPods 無線耳機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