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HD Video Recorder - 免JB錄iPhone螢幕畫面


在蘋果 App Store 商店裡,曾經上架過不少能錄製 iPhone 螢幕操作畫面的 App,比如像 xRecVidyo!錄製大師- 手游錄製神器,不過違反開發者條款沒多久就會被 App Store 下架,因為遊戲 App 就有開放加入錄影功能。如果想錄製 iPhone 螢幕操作畫面,現在還能透過一款由 VTM 公司開發的「Full HD Video Recorder - Video screen」螢幕錄像 App,可在 App Store 免費下載。

只要在 iPhone 上開啟「Full HD Video Recorder」App,然後同意取用鏡頭和麥克風,再點擊「Start」按鈕就會跳出主畫面開始錄影,如果想結束只要點上方的狀態列的紅色欄,就能回到 App 點擊「Video List」即可播放預覽您的影片。


點擊下載 Full HD Video Recorder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