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2.2 修復新 MBP 備份和顯示卡問題


有用戶在 Apple 支援論壇反應全新 MacBook Pro 和第三方應用配合時會有螢幕顯示和閃爍問題,另外使用 Time Machine 備份也會發生程式崩潰。Apple 軟體工程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在回復用戶郵件中表示,在星期二最新發布的 macOS 10.12.2 beta 版中已解決上述問題,並對造成用戶的不便表示抱歉。

上禮拜 Apple 公司已升級了 Boot Camp 音頻驅動程式,防止隨機的超頻音樂響聲破壞新款 MacBook Pro 喇叭問題。現在 Time Machine 備份文件和顯示卡圖形顯示問題也得到修正,等待 Apple 釋出 macOS Sierra 10.12.2 正式版更新。


新MacBook Pro:多點觸控功能條+指紋辨識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