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超級瑪利歐幫 App Store 再創新紀錄


從去年 Niantic 所開發的《Pokémon Go》寶可夢到今年 Nintendo 的《Super Mario Run》超級瑪利歐都在 App Store 創下驚人的下載成績,《Super Mario Run》推出僅四天內便達到超過 4,000 萬下載次數,不僅締造了新紀錄,同時也成為聖誕節與新年期間全球下載量最高的 App。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App Store 於元旦一舉突破各項紀錄,顧客購買金額達 2.4 億美元,使 2017 年 1 月 1 日成為 App Store 歷來營收最佳的一日。

App Store 的 App 開發人員於 2016 年獲利 200 億美元,相較 2015 年大幅提升 40%。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 表示:「2016 年 App Store 為開發人員創造 200 億美元的營收,是紀錄輝煌的一年。而 2017 年有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元旦當天達到 App Store 歷年最高單日銷售紀錄。主要感謝我們整個開發人員社群所創造出如此眾多的創新 App,而這些 App 與我們的產品能一起使人們的生活更加精彩美滿。」


App Store shatters records on New Year’s Day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