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Capitan 用戶蘋果才沒有忘記您!更新來了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為還在使用 OS X El Capitan 系統,沒有更新至最新 macOS Sierra 系統的 Mac 電腦用戶發布了「2016-003 Supplemental (10.11.6)」安全性更新,修復了可能導致系統卡死或不響應內核錯誤問題。

此次 OS X El Capitan 10.11.6安全性更新檔案大小為 623.9 MB,修復了內核問題。Mac 電腦用戶可透過 Mac App Store 來獲得安全更新升級。Apple 公司建議所有用戶進行安裝,以獲得更加安全和穩定的系統使用體驗。

下載OS X El Capitan 安全更新 2016-003


OS X El Capitan Security Update Supplemental.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