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pple Pay 支付即將登陸台灣、德國和義大利


蘋果 Apple Pay 行動支付在現身台灣 Apple 官方網站後,今天也更新了德國和義大利官網 Apple Pay 訊息,內容包括如何設定 Apple Pay、使用服務、增加銀行卡、完成交易和退貨說明。Apple Pay 近期在登陸新加坡、日本和西班牙後,台灣也將在下一波開放國家之列。

另外,澳大利亞 Apple Pay 除了能用 American Express 外,現在又加入支援 ING Direct 和 Macquarie 兩家銀行,顧客可以使用 Apple Pay 在零售店中完成支付。台灣目前合作的銀行有國泰世華、中國信話、玉山銀行、渣打銀行、台北富邦、台新銀行和聯邦銀行。

● Apple 教你如何設定和使用 Apple Pay 輕鬆敗家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