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告訴你為什麼 iPad Pro 比 Win 電腦更好


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 iPad Pro 新系列廣告短片,每則廣告中都有一位用戶分享自己的 Twitter 推文,透過幽默詼諧告訴消費者 iPad Pro 比傳統電腦的優勢。像是和傳統電腦相比 iPad Pro 支援高速 4G LTE 網路、Apple Pencil 觸控螢幕繪圖、微軟 Office 文書軟體,更重要的是 iPad Pro 不會像 Windows 電腦一樣中毒。

根據專業研究機構 TrendForce 所提供的最新研究報告,去年全球平板電腦發貨量為 1.57 億部,同比下降 6.6%。其中 Apple 公司以 4,255 萬部的 iPad 排名第一,佔據 27% 的平板電腦市場份額。預期 2017 年全球平板電腦發貨量將繼續下滑。


iPad Pro 台灣開箱分享:平板電腦極致之作


請看下面四段 iPad Pro 新系列廣告影片: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