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有錢也買不到! WWDC 2017 參加者禮品


即將在台灣時間 2017 年 6 月 6 日凌晨 1 點舉行的 Apple WWDC 2017 全球開發者大會,現在已經開放參加者和媒體入場。本次大會 Apple 贈送開發者一件胸前繡著 WWDC17 字樣的 Levi's 復古牛仔夾克,以及一些復古 Apple、Swift 和 MacOS 元素胸章。

在今年的 WWDC 2017 大會上,除了會發布最新 iOS 11、macOS 10.13、watchOS 4 和 tvOS 11 系統外,也可能包括全新 Mac、Siri 揚聲器以及 iPad 等硬體產品預覽。本次 WWDC 一樣有提供現場串流直播,用戶可直接在 iPhone、iPad、Mac 或 Apple TV上觀賞開幕主題演講。


Apple WWDC 2017 Gift Levi's Jacket and Pin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