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讓 iPhone 巨大進步 iPad 飛躍


今年 iOS 11 更新重點在訊息、Apple Pay、Siri、控制中心、相機、照片、Apple Music、App Store、AR 擴增實境和機器學習上。iOS 11 為 iPad 加入了非常多生產力功能,像是全新「檔案」app、全新 Dock、分割螢幕多工處理、跨 app 拖放、Apple Pencil 印記和 QuickType 鍵盤。

Apple Pay 支援個人對個人匯款轉帳,Siri 翻譯支援英語、中文、法語、德語、義大利語和西班牙語。iOS 11 照片支援 HEVC 視訊編碼、HEIF 圖像壓縮編碼,JPEG 也被 High Efficiency Image Format (高效影像格式 HEIF ) 圖像格式所取代。

iOS 11 全新設計的控制中心,能讓你能自訂重新設計的「控制中心」,方便你為最常用的功能更改設定,還能用 3D Touch 壓感下達更多的指令。透過全新 AirPlay 2 功能,你能夠全面掌控家中的家庭音響系統和揚聲器,控制多個房間的音樂系統。

開發者能運用 ARKit 和 Core ML 在 iOS 11 的平台上進行開發,另外 iOS 11 不再支援 32 位設備,提供 iPhone 5s、iPad mini 2 和 iPod touch 第六代以上設備更新。Apple 開發者今天就可於開發者中心下載 iOS 11 Beta 版測試,公測版將會於晚點推出,正式版一樣要等到秋天才會開放更新。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