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 更新:支援 Apple Pencil 和 3D Touch

http://www.iphonetaiwan.org/

許多攝影師愛用的修圖應用 Adobe Lightroom,今天 iOS 版更新 2.8.0 版本,為 iPad 加入支援 Apple Pencil 和改善壓力感測應用程式,iPhone 6s 以上機型支援 3D Touch 壓感,不管用戶是使用 iPhone 智慧型手機或 iPad 平板電腦都能製作和分享專業品質的影像。

iOS 版 Lightroom 2.8.0 版本更新內容還包括:現在只要使用全新的筆刷選取工具輕鬆撥動,就能非常精確地進行調整。將曝光度、亮度、清晰度及其他調整項目選擇性地套用至相片的特定部分。改善專為 iPad 所設計的使用者介面,直接掌控以調整雜色減少和銳化。Lightroom 支援 ACR 9.12 版中找到的最新相機和鏡頭,和改善程式整體穩定性。


下載 Photoshop Lightroom for iPhone (iPad)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for mobile

 Lightroom Supports Apple Pencil and 3D Touch.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