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還是供不應求,庫克:我們盡力生產了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公佈了 2017 第三財政季度的收入報告,iPhone 銷售成長 1.6% 至 4,103 萬支,比去年同期的 4,040 萬有所增長。雖然 Apple 的無線耳機 AirPods 已經開賣超過 8 個月,但始終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在 Apple 官方網站訂購一直在等待 6  週才能出貨,Apple 執行長庫克表示:已增產 AirPods 但還是趕不上需求。

庫克在今天舉行的財報會議上提到 AirPods 的生產難度,並且表示 Apple 一直致力於改善 AirPods 的供應,雖然已經提升了 AirPods 的產能,但還是非常難應付 AirPods 持續強勁需求的局面。

已經購買 AirPods 的朋友使用滿意嗎?


● AirPods 用撿的就好,但撿到真的能用?


Apple Increased AirPods Production Capacity.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