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台灣 9 月 15 日下午 3 點開放預購


在今天 Apple 特別活動率先登場的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採用和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相同外型設計,但是背殼改成用玻璃塑造成型,除了能拿掉背殼上的天線和同樣防潑抗水與防塵外,玻璃機背也能讓 iPhone 8 支援無線充電。

iPhone 8 的 Retina HD 顯示器配備和 iPad Pro 相同的 True Tone 顯示技術,可根據你周遭的光線自動調整白平衡。iPhone 8 搭載的 A11 Bionic 和 M11 動作感應協同處理器是歷來最強大、最聰明的智慧型手機晶片,配備四個節能核心比 A10 Fusion 速度提升高達 70%。

iPhone 8 配備 1200 萬像素相機有更大、更靈敏的感光元件,全新色彩濾鏡更深層的像素,並具備照片及影片的 OIS 光學影像穩定和雜點消除功能,並支援擴增實境 (AR)。雙鏡頭 iPhone 8 Plus 更支援「人像光線」拍攝模式,能在人像模式中創造媲美專業攝影棚的光效。

台灣 iPhone 8 即將於 9 月 15 日下午 3:01 (台北時間) 開始預購,9 月 22 日正式開賣。兩款 iPhone 8 一樣都提供有銀色、金色和太空灰色三種顏色,4.7 吋 iPhone 8 售價 NT$25,500 起,5.5 吋 iPhone 8 Plus 售價 NT$28,900 起。


● 購買 iPhone 8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