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推出全球首台內建 CarPlay 機車


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CarPlay」車載系統,能讓用戶以更智慧、更安全的方式在汽車內使用 iPhone。本田 (HONDA) 最新 2018 金翼 (Gold Wing) 是首款搭載 CarPlay 的摩托車,儀表板配備 7 吋液晶顯示螢幕,用戶可以透過位於後備箱中的兩個 USB 插座,或集成到摩托車箱中的小手套箱,將 iPhone 連接到本田摩托車的車載訊息娛樂系統。

2018 金翼配備 1833 cc 六缸發動機,6 速手動變速箱、50 升旅行箱和電子預緊懸掛,並內建最新 CarPlay 系統。本田的 2018 年金翼將於 2018 年 2 月推出,售價 $23,500 美元起。


● 2018 金翼 Gold Wing 官網



2018 Gold Wing is first CarPlay-compatible motorcycle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