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拍照獲得InVisage量子點薄膜黑科技


根據 Image Sensors World 網站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今年 7 月已經收購了相機傳感器公司量宏科技 (InVisage),該公司獨家研發的量子點薄膜 (QuantumFilm) 影像感測技術,像素可以讓動態範圍增加三倍,並允許用戶拍攝細節更多的照片,能最大化智慧手機相機的光感。

CMOS 影像感測技術仍有其限制,因為 CMOS 是一種以矽 (Silicon) 為基底的材料,所以它的感光能力不佳。InVisage 獨家研發的感光材料量子點薄膜,是基於納米技術的一種新材料,希望能取代現今主流的 CMOS 影像感測方案,QuantumFilm 技術未來可用在 iPhone 和 iPad 相機上。根據 LinkedIn 網站上資料,多位以前在 InVisage 的員工今年已加入 Apple 公司。


● 蘋果收購 PowerbyProxi 無線充電技術公司




Apple Acquired Camera Sensor Company InVisage.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