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 Park訪客中心11/17正式對外開放


美國 Apple 公司全新飛碟總部「Apple Park」已於今年四月開放員工入駐,並在 Steve Jobs Theater 賈伯斯劇院舉行了 10 周年 iPhone X 發表會。Apple 今天透過內部郵件通知員工,位於新總部 Apple Park 東側的訪客中心將會在 11 月 17 日 (星期五) 正式對外開放。

Apple Park 訪客中心設有 Apple Store 及咖啡廳;訪客中心頂部有觀景台,能眺望主園區裡的環形主樓。一間 10 萬平方呎的健身中心供 Apple 員工使用;安全的研發設施,以及 Steve Jobs Theater。這裡的公共用地為員工提供了兩哩的步道與跑道,以及環形建築內部的果園、草地和池塘。


● 蘋果真變態!把訪客中心蓋的比美術館還漂亮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