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2 開放 iPhone X / 8 無線 7.5W 快速充電


最新 iPhone X、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支援 Qi 無線充電,能在世界各地的飯店、咖啡廳、車站與機場,利用它們所提供的無線充電座或充電板進行充電。不過 iPhone 無線充電功率被限制在 5W,不過從 iOS 11.2 系統開始,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可以使用基於 Qi 的無線充電配件以 7.5W 的電力充電,功率足足提升了 50%。

在 AirPower 充電板開賣前,Apple 官方網站銷售的 Belkin 和 mophie 無線充電基座都支援 7.5W 的充電速度。iPhone X 在 iOS 11.2 系統進行 30 分鐘無線充電從 46% 上升到 66%,支援 7.5W 快速充電後大幅縮短了充電時間。


● 省錢了!iPhone X/8 支援第三方快速充電器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