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和 iPhone 8 防摔掉落測試 (影片)


最新 iPhone XiPhone 8 全後都採用玻璃材質,支援無線充電。iPhone X 機身正反面材質,都採用智慧型手機歷來最堅固耐用的玻璃。今天 EverythingApplePro 頻道將 iPhone X 和 iPhone 8 進行了一次掉落防摔測試,看看回歸玻璃材質的 iPhone 是否該加裝保護套。

從下面測試影片中能看到,iPhone X 和 iPhone 8 在裝上保護殼後都能通過初步的防摔測試。接著 iPhone 將保護殼拆下,分別從腰部、肩部的高度掉落,方式為手機背面朝下、正面朝下和側面朝下。非常意外,多次掉落 iPhone 8 已經破損,iPhone X 玻璃竟沒有出現一絲碎裂,完美通過了測試。

不過要注意,雖然 iPhone X 玻璃沒有破裂,但多次摔落已造成 Face ID 臉部辨識組件異常。


● 拆機報告出爐!iPhone X 已沒有秘密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