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2大福利!App付費內購也能免費試用


美國 Apple 公司在最新 iOS 11 系統徹底重新設計了 App Store 商店,新增專家編寫的每日專題、特定的「遊戲」標籤頁和各類 App 主題榜單。在 iOS 11.2 中還為開發者帶來了新的 App 定價方式,App 除了能免費、付費和付費訂閱外,還能為付費訂閱用戶的 APP 提供更入門打折價格,也就是訂閱應用也可以實現免費試用。

iOS 11.2 系統還修復了計算機動畫延遲錯誤,還引入了一個全新的正在播放選項,可以控制 Apple TV 控制中心的內容。現在 App Store 訂閱還將加入免費試用的版本,一定時間內為新訂閱提供降價的選項,擁有了更多方式協助用戶挑選適合自己的 App。


● iOS 11 新功能:同時移動多個 App 圖標,整理真輕鬆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