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一周電池續航追蹤使用報告


iPhone X 搭載專為能源效率精心打造的 A11 Bionic 晶片,能在性能核心與節能核心之間分配不同任務,iPhone X 充滿電後使用時間與 iPhone 7 相比可多達兩個小時。

國外媒體 BuzzFeed 和 TechCrunch 在測試 iPhone X 一周後都發布了電池續航使用報告,在下面圖表有詳細列出過去七天用 iPhone X 做那些事和剩餘電量,iPhone X 的電量能夠堅持使用一整天。無線通話時間 最長可達 21 小時,Internet 使用時間 最長可達 12 小時,影片無線播放時間 最長可達 13 小時,快速充電功能充電 30 分鐘可達 50% 電量。


● iPhone X專屬酷炫鈴聲「Reflection」搶先聽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