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未來iPhone會不斷進化,這讓人很著迷


美國 Apple 公司首席設計官強納生·保羅·艾夫 (Jonathan Ive) 在接受設計雜誌《Wallpaper》採訪時談到了公司新總部 Apple Park 和 iPhone X,他表示 iPhone X 的功能是由軟體決定的,這歸功於它以螢幕為中心的全螢幕設計。手機只是軟體的容器,Apple 設計團隊的最終工作是讓一切融入背景,讓設計本身不被注意。

強納生說 ,我認為 iPhone X 身上最優秀的地方,是它的功能性是如此依賴軟體,因為軟體本身具備的流動性,這個產品將會發生改變和進化。我們嘗試找到一種解決方案,看起來不可避免並慢慢退去。未來,我相信 iPhone X 將支援更多現在沒有的功能,因為軟體在不斷的進化,這讓人很著迷。


● iPhone X 竟然有 50 個新功能和改進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