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11.2 開放更新!加入 HDR 和幀速率選項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為第四和五代 Apple TV 發布 tvOS 11. 2 正式版更新,tvOS 11.2 在操作系統和 SDK 中包含新功能、錯誤修復和安全性改進。還為 TV 應用帶來了全新的“體育”分區,透過與 ESPN 應用整合成的方式為 Apple TV 用戶呈現體育比賽直播。

tvOS 11.2 為 Apple TV 4K 在設定中加入了 HDR 和幀速率選項,支援切換 Apple TV 4K 顯示輸出以 SDR 格式保存在 HDR 中運行的應用程式。tvOS 11.2 還支援全新的 AVDisplayManager  功能,這項新功能允許設備自動在顯示模式之間切換,適配原生的幀速率和影片內容的 HDR 動態範圍。


購買全新 Apple TV 4K



 Apple Releases tvOS 11.2 for Apple TV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