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已成功越獄!但不會發布 JB 工具


美國 Apple 公司這禮拜開放 iOS 11.2.1 系統更新,修復了 Google 公司旗下的 Project Zero 安全研究員回報的安全漏洞「tfp0」。今天阿里安全潘多拉實驗室的負責人宋楊表示:該團隊的研究人員在 iPhone X 上完美越獄蘋果 iOS 11.2.1 系統。

宋楊表示:相較於近兩年別的越獄,潘多拉實驗室的越獄有著本質的不同,是“完美的”。 從技術的角度來看,完美越獄和非完美越獄的主要區別在於重啟過程中是否能自動執行越獄代碼,在手機重啟完成前完成越獄。對於用戶來說,非完美越獄之後的手機一旦重啟,用戶就需要重新手動操作一遍越獄的流程。

宋楊表示:儘管我們很快完美越獄了 iOS 11.2,但我們僅限於安全研究目的,所以並不會對外提供越獄工具。


● 谷歌公布iOS 11漏洞,但還有人想JB越獄嗎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