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身臨其境AR+模式:蘋果用戶獨享


iPhone 版《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 GO 正式支援「AR+」模式,利用 Apple 的 ARKit 框架讓 Pokémon GO 原有的 AR 功能更上一層樓,能讓你用更身臨其境的方式來捕捉寶可夢。

想體驗 AR+ 功能需要 iPhone 6s 和 iOS 11 系統以上機型,使用 AR+ 時寶可夢將會以實際的尺寸出現在現實世界中,你可以抬頭仰望巨大的大鋼蛇,也可以看到堵住去路的卡比獸,AR+ 新功能將能近一步拉近訓練家和寶可夢之間的距離。

專家獎勵: 你知道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才能成為捕捉寶可夢的專家嗎?在 iPhone 上使用 AR+ 時,只要能在不被寶可夢發現的情況下靠近牠,除了丟出 Great 或 Excellent 的機率會變高,「專家獎勵」更能讓你獲得更多 XP 和星星沙子!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