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蘋果總部最新空拍:美如畫 (影片)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飛碟總部 Apple Park 已於去年四月開始供員工進駐,11 月 17 日開始 Apple Park 訪客中心開放民眾參觀。今天無人機攝像師 Duncan Sinfield 在 YouTube 分享了 Apple Park 最新空拍影片,能看到 Apple Park 的屋頂太陽能設備、中央大庭院、員工健身中心、籃球場、Steve Jobs Theater 等功能區。

影片的第一部分集中在 Apple Park 庭院內景觀,這個庭院在新的一年裡還在建造。綠意盎然的草地和超過 9,000 株抗旱的本地樹木,綠化現在覆蓋了大部分的空間,圍繞著完整的主要水景區域。


● 蘋果真變態!把訪客中心蓋的比美術館還漂亮



Apple Park:January 2018 Construction Drone Video.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