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果粉 iCloud 將搬到中國內地伺服器

apple-icloud-china-guizhou

《愛瘋日報》去年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與雲上貴州大數據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同簽訂《貴州省人民政府蘋果公司 iCloud 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在貴州省建立中國第一個數據中心。今天 Apple 公司發布聲明,從今年 2 月 28 日起,中國內地 iCloud 服務將轉由雲上貴州公司負責運營。

只要用戶的 iCloud 帳號將國家和地區設定成了中國,那麼資料數據就將搬到貴州的新數據中心中。並且云上貴州大數據產業發展有限公司也不僅僅是接受了 Apple 服務器的託管,還將擁有與 iCloud 中國內地用戶的法律和財務關係。

Apple 表示:與雲上貴州的合作將使我們得以繼續提高 iCloud 服務的速度以及可靠性,同時也符合中國的雲服務須由本地企業運營的新規。對於這些變動,我們希望對顧客保持透明。並且從 1 月 10 日開始,Apple 將會通過電子郵件的方式為所有用戶推送這一消息。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