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 預覽:全新 Animoji 和電池健康狀態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在開放 iOS 11.2.5 正式版更新後,也發布了 iOS 11.3 新功能預覽,讓用戶提前了解 iOS 11.3 有那些新功能。iOS 11.3 的全新 Animoji 包含龍、熊、骷髏與獅子,共計有 16 種不同的角色。全新 ARKit 1.5 能讓海報、標誌與圖畫轉變成擴增實境的一部分。

iOS 11.3「商務聊天」可讓使用者在「訊息」App 內與像是 Lowe’s 這樣的大企業直接對談。iOS 11.3 加入全新功能,可顯示電池健康狀態,並針對電池是否需要維修做出建議。使用者現在可以查看電源管理功能是否開啟,並可自行選擇關閉此功能。

全新的「健康記錄」功能讓使用者可更輕鬆存取並控制自己所有的健康紀錄與數據。還有進階行動地點 (Advanced Mobile Location,AML) 的支援功能,和 HomeKit 軟體認證提供全新的絕佳方式,iOS 11.3 將於今年春天提供 iPhone 5s 以上機型免費更新。

● iOS 11.2.5 開放更新!修復問題並提高安全性



Apple previews iOS 11.3


Apple previews iOS 11.3 with new Animoji.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