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小時實測:iPhone X防螢幕烙印最出色


雖然有機發光二極體 (OLED) 顯示器長時間使用後,OLED 顯示器也可能會出現些許視覺變化,Apple 公司也為 iPhone X 加入了防止影像烙印功能。近日韓國網站 Cetizen 對 iPhone X、Galaxy S7 Edge 以及 Galaxy Note 8 進行了長達 510 個小時的螢幕影像烙印測試,看看同樣都是三星 OLED 螢幕那台防螢幕烙印功能最優秀。

由下面縮時測試影片能看到,Cetizen 網站進行了 510 個小時的測試,在 510 個小時中一直顯示一張圖像,最終造成了無法挽回的螢幕烙印。每隔一段時間觀察三款手機是否有影像殘留,兩款三星 Galaxy 手機很早就出現了螢幕烙印現象,Galaxy Note 8 螢幕烙印最為嚴重。iPhone X 直到 510 小時後才出現輕微影像殘留現象,iPhone X 防螢幕烙印最為出色。


● 關於 OLED 螢幕影像烙印蘋果怎麼說




iPhone X 510 Hour Burn-in Test.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