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訂戶破3600萬 在美將超Spotify


根據《華爾街日報》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音樂串流服務 Apple Music 在全球已經擁有 3,600 萬付費用戶,在美國比 Spotify 成長速度更快,每月增長 5% 而 Spotify 只有 2%,相信不用多久就會超過 Spotify。Apple 在最近公布的 2018 年第一季財報中提到,Apple Music、 iCloud、Apple Pay 全部達成活躍用戶和營收增長,創造單季記錄。

最新 iOS 11.3 系統將為 Apple Music 加入全新音樂錄影帶播放列表,讓用戶觀看最熱門的新影片、經典作品或是喜愛樂手的音樂錄影帶。在美國 Apple Music 的付費用戶將於今年夏天追越 Spotify,不過在全球 Spotify 的用戶依然保持領先優勢,因為 Spotify 有提供免費含廣告方案。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