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布營收再破記錄:分析師臉好腫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公布 2018 財年第一季度財報 (2017 年 10 月到 12 月),2017 年四季度營收達到 883 億美元,利潤為 201 億美元,共售出 7,730 萬部 iPhone、1,320 萬部 iPad 以 及 510 萬部 Mac 電腦。比前一季的 525.79 億美元增長了 68%,已連續 5 個季度營收年成長,營收更是創歷年單季新高。

Apple 第一季度業績收入和 EPS 創造了新的歷史記錄,1 月份主動安裝設備達到 13 億台。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表示:「iPhone X 超過了我們的預期,自從 11 月發售以來,它一直是我們最暢銷的 iPhone。我們也取得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1 月份我們的活躍設備安裝量已經達到 13 億台,只用了兩年就增長了 30%,這證明了我們產品的受歡迎程度以及用戶的忠誠度和滿意度。」


● iPhone X 真的賣不太好:全球第一而已



Apple Reports 2018 First Quarter Results.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