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兩周成長200萬,付費用戶破4000萬

2018-apple-music-subscribers

最新 iOS 11.3 系統為 Apple Music 推出新的音樂錄影帶功能,包含更新過的「音樂錄影帶」區或和獨家的影片播放列表。上個月 Apple Music 才剛突破 3,800 萬付費訂閱用戶,根據 Apple 公司法國內容主管 Steven Huon 的最新推文,Apple Music 付費用戶今天已經突破了 4,000 萬。

在最新 iOS 11.3 系統透過 Apple Music 中更新過的建議功能,顯示使用者喜歡的類型和追蹤這些類型的共同朋友,以便你尋找到和自己音樂品味相同的朋友。Apple Music 的付費訂閱用戶在過去兩個禮拜又成長了 200 萬,同時 Apple 又一直在籌畫更多自製影集和節目,讓 Apple Music 用戶除了音樂外能體驗更多影音內容,增加用戶的黏著性。



Apple Music is hits 40 million subscribers.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