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9.7 吋 iPad 通過台灣 NCC 認證,即將開賣


美國 Apple 公司為教職人員和學生推出的全新 iPad (第 6 代),除了支援 Apple Pencil 外,並為 AR App 設計和具備更加出色的效能,售價 NT$10,900 起。今天全新 iPad 已通過台灣 NCC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審核,近日就會在台灣正式開賣。

iPad (第 6 代) Wi-Fi 型號為 A1893、iPad (第 6 代) Wi-Fi + Cellular 型號為 A1954,兩款都已獲得 NCC 型式認證,審定證明編號: CCAI18Z10060T7。新 9.7 吋 iPad 內建 A10 Fusion 晶片與先進的感測器,能提供逼真的擴增實境 (AR) 效果,還加入對 Apple Pencil 的支援能力,讓更多的使用者能夠自由運用這款創意工具帶來的先進功能。


● 訂購 2018 iPad(第 6 代)



iPad(第 6 代)NCC 審驗合格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