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黑科技!Apple Pencil竟藏了15個半導體元件

http://www.iphonetaiwan.org/

專為 iPad Pro 打造的數位繪圖筆 Apple Pencil,能精準細膩的在 iPad Pro 螢幕上繪圖,更進一步地擴展 Multi-Touch 豐富多樣的功能。根據晶片分析公司 Chipworks 最新報告,在拆解 Apple Pencil 後發現內部的晶片主要來自德州儀器和意法半導體,此外還有 Maxim、美信集成產品,劍橋矽無線電,SiTime、博世 (Bosch) 和仙童 (Fairchild) 的晶片,小小的筆身裡竟有 15 個半導體。

此外 Apple Pencil 裡還有 Apple 公司自己開發的元件,封裝編號 "8529043/343S00008-A1"。Apple Pencil 只支援 iPad Pro,並依賴 iPad Pro 平板中的特殊技術才能正常使用,只要充電 15 秒就能使用半小時。

● iPad Pro 台灣正式開賣!售價 NT$27,900 起





(圖片來源:chipwork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