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重大宣布:開源 FoundationDB 數據庫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在 GitHub 代碼網站上發布了全新的開源項目 - FoundationDB 雲數據庫。Apple 在 2015 年收購資料庫公司 FoundationDB 後用於商用硬體上的分散式資料庫,支援完整 ACID 事務的 NoSQL,能增強 iCloud、App Store、iTunes 或 iMessage 等服務。

FoundationDB 是由 Dave Rosenthal、Dave Scherer 和 Nick Lavezzo 於 2009 年創立和開發,2015 年被 Apple 收購。FoundationDB 是一個能在多集群服務器上,存放大規模結構化數據的分佈式數據庫。該數據庫系統專注於高性能、高可擴展性、和不錯的容錯能力。FoundationDB 開源後,任何開發者和公司都可以免費和自由的使用。


● Google開源iOS輔助功能測試自動化框架



Apple 開源分散式資料庫 FoundationDB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