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充電管理:幫你維持電池健康狀態

iPad Charge Management Feature

有不少飯店和餐廳會使用 iPad 當為 POS 機、多媒體資訊站、電子看板或點餐系統,因此需要讓 iPad 長時間連接電源。美國 Apple 公司在最新 iOS 11.3 系統為 iPad 加入了「充電管理」功能,在 iPad 長時間連接電源時維持其電池健康度。

iPad 每充飽電一次就能滿足一天所需,不過在某些情況下 iPad 會長時間連接電源,例如用於多媒體資訊站、銷售點系統或擺放於充電推車。iOS 11.3 充電管理功能能協助 iPad 維持電池的健康狀態,監控 iPad 是否適用於這些情況,並視需要降低最大充電量。iPad 的電池指示器,會根據調整的最大電池電量顯示充電量。

● 如何查詢 iPhone 電池健康度:最佳化手機效能



iPad Charge Management Feature.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